English 免费注册 会员登录 手机版手机扫一扫

上海钢管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服务

 协会服务平台

上海钢管行业协会服务平台隶属于上海钢管行业协会,旨在为广大会员企业及社会大众提供更为广泛、专业的服务及合作内容。服务平台由协会信息部负责维护和运营。凭借协会掌握的各类专家学者、会员企业、专业机构以及各类信息、数据、报告等资源优势,依托协会现有的网站、杂志、微信等传播渠道,平台将为客户提供一对一且专业化的服务及合作。
  服务平台现已开通了包括政策法规、行业专家、定制合作在内的三项服务及合作内容,在协会的指导下,平台未来还将不断完善现有项目或增加新的项目,努力将平台建设成为国内家具行业领先的专业化服务平台。

blob.png

1.政府:为有关部门提供行业内法律法规、政策的制定或修改建议。
2.会员:为会员企业向有关部门反映诉求。
3.行业:提供知识产权保护等自律规范,维护行业秩序和会员合法权益。
4.公众:为社会大众提供行业内法律法规、政策等方面信息的咨询。

blob.png

1.专题调研:邀请专家进行课题研究或项目调研等,形成研究或调研报告。
2.专栏文章:邀请专家撰写某一领域的专业性文章,或在媒体中发表专栏文章。
3 .培训讲座:邀请专家就某一主题或领域做专题培训或讲座。
4.参与活动:邀请专家参与会议、论坛等活动。

blob.png

1.组织特色活动:根据客户需求,结合协会掌握的各种资源,为客户量身打造专业活动,如论坛、研讨会、推介会等。
2.依托现有活动:在协会举办的各类会议、展会等活动中,为客户提供公司、产品等的推介服务,形式包括提供活动冠名、展示区设置、媒体宣传等。
3.借助协会平台:协会现有官方网站、《钢管行业》、微信公众平台等官方媒体平台,可以为客户提供信息发布、宣传等服务。
4.开展多方合作:协会可以利用现有资源,为客户建立多方合作,如与媒体、企业等建立联系、举办或参与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