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免费注册 会员登录 手机版手机扫一扫

上海钢管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合作
  • 曹祥军秘书长代表上海钢管行业协会赴德回访国际管材协会

           2005年协会创立初期,国际管材协会一行十余人来访协会。时隔11年后,曹祥军秘书长代表上海钢管行业协会赴德回访了国际管材协会,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了解了加入国际管材协会的流程,就当前欧盟针对中国钢管产品反倾销交换了意见。双方建立了协会之间互动的途径并表示未来加强沟通与交流。

    2021-11-23
  • 曹祥军秘书长与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洽谈组织会员出国参展事宜

    今年4月,杜塞尔多夫管线材展Tube & Wire召开间期,曹祥军秘书长代表上海钢管行业协会与展览主办方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项目总监进行了洽谈,双方就钢管企业出国参展及国际贸易方面交换了意见。        为了响应“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促进钢管、管道材料和相关企业参与国际竞争,树

    2016-07-20
  • 协会国际会展部介绍

    协会国际会展部,负责协会的涉外工作,开展对外及港澳台经济技术合作与交流;协调会员单位的涉外活动。负责与国际管材行业组织、相关协会、团体间的联络、交流及对外宣传、涉外培训等相关工作。

    2016-07-20
上一页1下一页 转至第
TOP